以上是我爆肝一周的结果 只接受表扬 请大家表扬我 爱你们

p1 新宿少年卖萌团 

p2 老师x店长上色版 说白了就是充数的

p3 我的私设 不良拔x小少爷润 他们的故事在我脑子里已经从定娃娃亲发展到上了高中润润打算告白了 可我懒 我不写

p4 小马设定 彩虹小马的小马 你没看错 虚鸟是个小马厨 第一次画男马还有点害羞 原谅我想着爱拔实在画不出马来 算是只天兔吧(这张再改改打算印明信片 但是要暑假才能发 有gn想交换啥的请尽情敲我❤

p5 虚鸟の小怪盗捕捉课堂 也许会有后续 也许(我不是东北人

p6死刑犯虚鸟与模特 欢迎大家加入我的队伍一起把牢底坐穿 


评论(21)
热度(67)